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紫馨苑社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02 05:16

临近春节,为做好辖区节日期间的生活、生产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21日,紫馨苑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小区及网点商户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首先对小区进行了排查,主要是对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楼道是否堆放杂物、电动车充电等情况,在排查中发现青青花园小区有一住户在楼道内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与该住户沟通,说明在楼道内拉线的危险性,住户表示理解,社区工作人员当即拆除了私拉电线。其次对辖区内沿街商铺门店等重点领域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检查范围主要涉及消防设施、电路安全、安全通道等几个方面,同时要求各经营门店负责人做好冬季的用火、用电、用水等安全工作,确保安全预防工作落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的开展,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图片1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