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彩虹湾社区开展独生子女特扶家庭慰问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03 04:05

为了进一步做好独生子女特扶家庭的服务工作,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为他们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满城北街街道卫计站长陆洋彩虹湾社区副书记秦华、计生专干对辖区内计生特扶家庭孙晓敏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中,陆洋站长详细询问了特扶对象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她要按时服药,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反映,今后多参加社区一些公益性活动,并给她送去慰问金600元。

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卫计办和彩虹湾社区也将继续加强与计生特扶对象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逐步探索符合实际的帮扶模式,将温暖与关爱送到特扶家庭中去。

图片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