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集中学习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4 02:44

2019年2月12日下午14:30分,上海西路街道邀请银川市委党校马建英副教授在街道新时代市民讲习所进行宣讲学习,学习由街道纪工委书记伍强主持。马教授通过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社区如何自治、如何发挥领袖作用及如何加强社区协商,强化社区文化引领能力,引入信息技术打造智慧社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学习。街道全体干部、社区两委成员14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此次宣讲,使街道社区全体干部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治理能力。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伟华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负春光起好步,切实拿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的精气神,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频道”,从“春节状态”转为“战斗状态”,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