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上海西路街道逸馨苑社区联合万象美物业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4 02:45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厄运发生在大连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的一名保安身上。2019年2月7日下午15:00点44岁的杨少华公交车时不慎摔倒后脑着地,现躺在宁夏人民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昏迷不醒。祸不单行,2月11号下午18:00点病情反复呼吸困难,医生诊断肺部感染短短几天救治费用已花数万,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东挪西借,但距离走出病房,走向康复还需要不少时间和几十万的费用!原本就困难的家庭,怎堪如此重负!杨少华是整个家庭的顶梁柱,妻子无业,儿子高中在读,家庭困难,他的倒下更使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当万象美物业负责人、逸馨苑社区书记知道这一消息后,公司党支部、社区党支,立即组织员工倡导大家奉献爱心,大家积极响应。

2019年2月13日下午15:30分,万象美物业与逸馨苑社区在万达B座一楼发起倡议,联合开展爱心募捐活动。逸馨苑社区现场第一时间捐助爱心救助金500元;万象美物业职工也充分发挥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共捐助7800多元善款;同时带动现场很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捐款行动中来,十块、二十块 ......共捐助善款200多元。“希望杨先生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居民张女士说。

“授人玫魂,手有余香”,短短1个多小时的募捐,共募集善款8500多元。在捐款活动中,无论是朝夕相处过的同事,还是素未谋面的群众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虽然这些钱犹如杯水车薪,但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大家的关心与放不下的牵挂——祝愿杨少华早日恢复健康

此次募捐活动让我们感受到联合大党委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互助,友善和睦的氛围,同时也体现了联合大党委社会责任感和优秀的企业文化。逸馨苑社区和万象美物业公司将继续关注杨少华的病情,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帮扶,帮助其家庭早日脱离困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