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银川市妇联主席刘红梅一行 至大阅城商圈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观摩指导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5 10:41

2019年2月14日,银川市妇联主席刘红梅一行在金凤区妇联主席王小梅、上海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伟华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大阅城商圈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进行观摩指导工作。

银丰社区书记张金虎详细讲解了“悦党建”为品牌大阅城商圈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建引领,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党员、服务妇女群众为出发点,不断推动妇女联合会工作的有效覆盖。依托“一中心两联盟”,建设商圈内的首个“妇女之家”并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带动妇联建设的各项活动。在讲解过程中,刘主席时不时提出疑问,张书记都一一进行解答;其次,在观摩的过程中,刘主席对大阅城商圈党群活动中心的青春活力氛围给与了肯定;最后刘主席提出要充分利用服务中心提供的多样化平台,为商圈妇女职工提供更多更实际的活动和服务,打造巾帼学堂活动品牌,把妇女工作真正的融入商圈“悦党建”工作中,发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商圈建设中的凝聚力、影响力、创造力。

此次观摩指导,使我们更加明确了要发挥基层妇联组织的作用,架起妇联与商圈之间沟通和联系的互动桥梁,形成共享共治、良性互动的局面。同时发挥大阅城商圈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阵地功能作用,从工作区域化、服务多元化、运作协会化、宣传立体化入手,搭建服务商圈发展、服务企业商户、服务党员职工、服务妇女群众的综合性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