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收心聚力 再创佳绩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5 03:18

为及时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满城北街街道紫阳社区于20192月11上午社区会议室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社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汤艳主持。

会上,汤书记对节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一要及时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二要理清工作思路,按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社区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三要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加强班子建设,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新的一年,紫阳社区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开拓创新,大胆突破,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齐心协力让社区工作出彩有特色。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