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5 03:19

在春节长假过后,为使街道及社区全体干部尽快“收心定神”,确保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满城北街街道于2月1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节后收心会,对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展和街道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岐主持,副书记陈小军、办事处主任刘钰、副主任李雪燕、苏建红、各社区书记及街道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李雪燕副主任就《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会议第二项由苏建红副主任就中共银川市委《关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常委集体调研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讲话精神进行传达;会议第三项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小军对街道所辖村(居)组织生活会开展工作及安全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一项,李岐书记就我街道节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要迅速调整好状态,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三是要利用“学习强国”手机软件或其他途径进行自我学习,丰富理论知识,及时更新知识库;四是街道班子成员及各村居要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拿出具体措施。

此次会议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的“收心会”也是动员会,为2019年街道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77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