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推进农村环境整治 夯实文明城市创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5 09:54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按照镇党委、政府相关会议精神,近期良田镇和顺新村组织开展了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夯实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是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家中有劳动能力的人进行村落公共卫生清理,对和顺新村内的各个乱堆乱放,乱贴乱画进行全面清理,重点是和顺新村内主干道和温棚园区的柴草垛,粪土堆垃圾进行转移。二是对和顺新村温棚园区进行统一编号,并进行农户温棚环境统一管理。三是大农村环境生态建设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生态意识和环境意识。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改善了和顺新村居民生产生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