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营造就业环境构建和谐稳定劳务关系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6 05:05

 4月16日,良田镇利用中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集贸市场开展了“营造良好就业环境,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宣传活动,近11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良田镇政府劳动监察两网化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前来了解相关政策的村民分发了《劳动合同法》和农民工维权服务卡教材。帮助群众了解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以及如何解决劳动关系中出现的问题。现场的老百姓说:“政府为我们进行劳动合同法的宣传,让我们在找工作时候少走偏路,也让我们了解了合同签订时候的诸多注意事项。让我们切身体会到找工作必须签订劳动合同来保护自身的权益,好让我们实实在在的过上好日子,工作生活少烦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