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扫黑除恶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0 04:5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全面提高党员对扫黑除恶的参与率,5月20日上午北京中路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内容,大家一起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内容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围绕“扫黑除恶为了什么、取得了什么效果,我能做什么”开展了专题讨论,并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共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我们要永远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及时提供线索,为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居民安居乐业贡献出一份力量。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缴纳了当月党费。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石珍强调,在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的基础上要教育引导党员在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自查,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能做什么”开展讨论,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52011490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