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共成长”亲子运动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0 04:53

家庭是孩子最早接触的生活环境,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亲子之间保持良好互动对孩子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影响着孩子将来的性格和行为5月18日下午,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联合金宝贝早教中心在丽园小区广场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共成长”亲子运动会。

活动现场分为萌宝爬爬爬、电子科技平衡车、智能堆积木、套环跳跳指压板等五个环节。下午三点,社区志愿者引导在场的每一个儿童及家长共同参与之中,现场气氛活跃。在介绍活动流程、游戏规则后,亲子活动正式开始。孩子、大人默契配合,有序积极的参加运动项目。活动中,宝宝们在愉快的游戏中促进了其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并且有些小朋友在通过与爸爸妈妈或者爷爷奶奶的配合与努力下,收获了丰富的奖品,享受了亲子互动的亲密时光。孩子在活动中体会到成功的快乐,家长体会到亲子交流的幸福,在游戏中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

社区通过这次亲子运动会,吸引着宝宝和家长的积极参与,让孩子和家长有了更多的沟通,家长关注孩子成长,彼此之间相亲相爱。同时在活动中,大人们交流育儿经验,增进了邻里间和谐关系。

第301期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共成长”亲子运动活动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