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文明,从烟头不落地做起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1 10:22

烟头不落地,说的是市民文明习惯,倡导的是自觉意识。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在提升市民素质,而提升素质的关键在教育和践行。为了呼吁居民从自身出发践行文明,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满城北街彩虹湾社区在520日开展了文明礼仪伴我行--“烟头不落地”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带着钳子、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对辖区周边道路的烟头及垃圾进行了捡拾清理,特别是花坛死角,确保彻底清理。同时,志愿者们对于乱丢烟头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予以劝导。

烟头不落地,只是一个小的起点,我们应该摒弃乱扔烟头的陋习,实现由“捡烟头”到“不乱扔烟头”的行为转变,做一个讲文明、有素养、高品位的人。


图片1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