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扫除黑恶势力 弘扬社会正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1 10:22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化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黑恶势力的认识。 5月20日下午满春园社区组织召开警民座谈会,邀请辖区民警钱警官,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约60人。

座谈会上钱警官向大家通报近期辖区的治安形势和治安现状,用身边小区入室盗窃案以案说法,讲授了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贷款诈骗、刷单诈骗、信用卡提升额度诈骗以及低价购物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会后,给到场的居民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手册》及扫黑除恶宣传册共100份。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自觉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为推进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了有利条件。


图片1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