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满春园社区党支部召开联合党委联席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1 10:24

520下午,满城北街满春园社区党支部召开联合党委联席会议,邀请辖区建单位、警务室、大物业公司、家业兴物业公司、颐海苑小区业主委员会、公企业宏安综合门诊部、银弹机械党支部居民表参加。

次联席会议,主要绕辖区改创城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开始,首先由社区书赵英对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展情进行小结,近期重点难点问题出具体要求。求物公司中力量对小区内道内的乱堆放杂物进行清理,颐海苑小区对前期的清理小广告的工作进行维护,止清理的楼道内再次出现小广告。要非公企业,做到门前三包,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务室钱警官大家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告,提醒居民注意电信诈骗,并积极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发现黑恶势力线索及时举报。

过联合党委联席会议的召开一步完善共建共筑工作体系加强沟通,携手合作,形优势互补、互促互助的良好工氛围,扎实整改创文明城市工作


图片2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