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共建共享·健康宁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1 10:25

为提高社区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引导社区居民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创造有利于健康的环境,促进社区精神文明的建设。5月20日下午,宁夏健康教育网健康指导员侍存元来到满城北街阅海社区为居民举行“共建共享·健康宁夏”公共卫生宣教专题讲座,共有三十余人参与学习。 

侍指导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的肢体动作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紧急救护知识;常见慢性病——高血压带给人们的危害。讲座结束后,他还热情的为辖区居民测了血压并认真的叮嘱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保健意识和自我防病意识,参加讲座的居民纷纷表示,平时虽然知道健康很重要,但并不知道怎样从日常饮食方面去预防和保健,通过此次讲座后他们都学到了很多保健知识,以后会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

通过这次讲座,大力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培养了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理念,更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社区将会继续加大健康知识宣传的力度,把社区工作与构建文明社区,健康社区,和谐社区相结合,共同建设文明、健康、和谐、生态社区。


图片2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