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立交桥社区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文明行为党员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1 10:26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使社区扫黑除恶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进一步的提升,2019年5月20日下午,立交桥社区党支部与辖区新华联商管分公司党支部联合起来,在立交桥社区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扫黑除恶·文明行为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会上,首先由社区书记张紫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相关章节;学习《金凤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了《2019年银川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创城指挥部近期印发的相关文件然后,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扫黑除恶为了什么、取得了什么效果、我能做什么”开展专题讨论,组织全体到会党员签订《党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最后,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能做什么”开展专题讨论,并组织全体到会党员签订文明行为承诺书。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扫黑除恶活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需要每个人的参与,需要大家都提高认识,提高自身的素质。党员首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扫黑除恶和创城工作中发挥好带动作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发挥自己的力量。


图片2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