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立交桥社区开展居民委员会成员补选候选推荐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1 10:27

520日上午,立交桥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居民代表大会,开展立交桥社区居民委员会初步候选人推荐大会,主要任务是推荐立交桥社区居委会委员和主任候选人正式候选人人选。

立交桥社区共有居民代表46人,经清点实际到会39人,超过了社区居民代表的三分之二。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施静艳首先介绍了本次委员补选的缘由以及补选会议的议程,在工作人员宣读了补选办法后,到场代表均表示无异议,并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紧跟着主任候选人张紫娇,委员候选人闫洁、刘向平、刘丽淼、刘静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今后努力工作的决心。经过代表们填写选票、投票,在工作人员计票环节后,最终,张紫娇同志以39票确定为立交桥社区居委会主任正式候选人,闫洁、刘向平、刘丽淼、刘静同志被确定选为立交桥社区居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

此次补选工作根据上级关于居委会补选的有关要求,依法依规进行,严格执行选举程序,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和结果进行监督,整个过程公正、公开,居民代表们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认真填写选票,圆满完成了补选任务。


图片29.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