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创城攻坚 凝心聚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1 10:29

烈日炎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逐渐进入攻坚期、巩固期,2019年5月20日,满城北街立交桥社区巧借党日活动在社区会议室组织辖区党员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我能做什么”专题讨论会,共有30余名党员参会。本次会议旨在动员辖区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全力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乱倒垃圾、不乱排污水、不乱堆放杂物等,切实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真正形成爱护环境、守护家园、群策群力、共同行动的良好氛围。

新华联商圈、火车站广场、富康小区等作为创城的示范点,隶属立交桥社区所辖,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立交桥社区始终把各项整改工作作为重点点位进行集中攻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打好满城北街街道创城攻坚战。针对辖区内存在的楼道堆积物严重,乱贴乱画现象频繁发生,乱停乱靠随处可见的问题,经过社区上下共同努力,得到了很大改善。但创城容易守城难,创城工作永远没有终点,只有永远在路上。为了更好维护环境,注重文明习惯的养成,通过此次讨论会参会党员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方法,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监督引导,坚决向辖区不文明行为说“不”,协助社区加大宣传,共同为创城助力。

会上,社区书记张紫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涵义并就如何在生活中落实践行作了讲解。工作人员向参会党员发放了《银川市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会后,辖区党员积极在《党员文明行为承诺书》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图片3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