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满城北街立交桥社区积极组织辖区联合党委召开创城工作交流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1 10:30

为进一步强化对标对表创卫,提高创城问题整改效率和力度。2019年5月20日下午,满城北街立交桥社区组织辖区物业公司联合党委召开创城工作交流会。立交桥社区张紫娇、副书记施静艳、新华联商管公司经理夏洪亮及新华联物业公司两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立交桥社区书记张紫娇首先对在创城工作中新华联商管公司及物业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在社区和新华联商圈联合党委的共同努力下,立交桥社区在创城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辖区面貌得到大力改善,这些离不开在场各位的辛勤付出和高度重视,但目前也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辖区内乱停乱靠、占道经营、乱扔烟头等现象也还存在。针对这些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大家展开讨论,交流经验。对于社区提出的毗邻新华联商圈的富康小区因为无物业管理,现存在很多疑难问题亟待解决,新华联商管公司负责人随即表示愿意帮助辖区老旧小区共同创城,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会后,新华联商管公司迅速下派两名电工志愿者到富康小区进行线路排查,并修理了四季园小区路灯线路及富康小区门房监控线路,不仅点亮了老旧小区的道路,也点亮了共同创城的“民心”。立交桥社区与联合党委在今后的创城工作中会继续配合协调,共同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图片39.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