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清馨苑社区党支部开展“提倡母乳喂养 促进科学育儿”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1 03:28

母乳喂养是是促进母子情感交流与母爱最好的体现,母乳喂养有利于母婴健康,家庭幸福和谐,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品,喂养不仅对新生儿有很多的好处,而且是最经济、最卫生、最安全、最营养的饮食。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为倡导全社会保护、促进、支持母乳喂养,北京中路清馨苑党支部在辖区开展了以提倡母乳喂养  促进科学育儿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户随访详细给新生儿家庭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及促进母乳成功喂养的方法,母乳喂养的技巧,母乳喂养的常见问题,疾病等内容。入户宣传结束后工作人员又来到了清馨苑小区进行广泛宣传,前来咨询的准妈妈们纷纷表示:了解了这么多关于母乳喂养的知识,等宝宝出生时,就可以更好的喂养孩子了,希望今后你们多搞几次这样的宣传活动。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目标人群对母乳喂养相关知识的了解,促进了社会公众对母乳喂养的正确认识和大力支持,尤其增强了社会公众对职场妈妈母乳喂养的关注,营造了“关注母乳喂养、关心母婴健康”的良好氛围。

第171期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清馨苑社区党支部开展“提倡母乳喂养 促进科学育儿”宣传活动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