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举办“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1 03:30

为更好的推动社区志愿服务的发展,推进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5月20日上午,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邀请金凤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杨洋到安居苑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展了“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活动。安居苑蓝山名邸、民生花园三个党支部的党建、精神文明专干及辖区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PPT专题讲座、操作演示的形式,围绕“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做了详细的讲解,向参训人员讲授了我市志愿服务信息化发展的现状,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主要功能,现场操作演示了如何注册成为一名实名志愿者、如何参与活动、志愿团体注册、发布及工时录入等。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又有操作,信息量很大,今后将带动辖区的居民、身边人注册成为实名志愿者,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为安居苑社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305期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举办“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doc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