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召开了第六次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21 03:31

5月20日,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召开了第六次整改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通报了银川市、金凤区巡查暗访、督办案件中发现的各项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计划。

会议肯定了在目前整改创城部署实施阶段,安居苑西区作为整改创城示范小区的创城工作。其次,会议要求安居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根据金凤区整改创城专项“回头看”中的相应问题,要腿勤、眼勤、手勤,对上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会举一反三强化自查自纠整改任务。最后,会议强调要加大丽园小区、西苑小区创城工作开展力度,针对楼道内乱堆乱放、张贴小广告和院内外的杂草、物、乱扯充电线等问题,要协调物业各负责人及时统筹安排,规范整治,长期保持,持续推进整改创城工作进一步开展。

第307期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召开第六次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