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情暖社区 关爱老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9 06:0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提倡“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7月19日,满春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情暖社区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内空巢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社区及志愿者对空巢老人们的关怀。

志愿者来到未来城小区杨阿姨家,通过聊天,拉家常,询问杨阿姨和老伴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叮嘱老人注意饮食卫生、注意身体,并叮嘱老人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杨阿姨听后十分感动,并表示感谢。之后志愿者们还帮助他们打扫卫生。

通过此次关爱老人活动,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和需求,也让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满春园社区会陆续把为孤寡老人、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关注社区弱势群体,在社区形成关爱、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图片7.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