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金凤区老年大学馨和苑社区分校开学典礼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0 10:03

99日,馨和苑社区举办金凤区老年大学馨和苑社区分校第九期的开学典礼,共有80余人参加本次开学典礼这一期老年大学根据学院需求共设置11个班,截至目前已经有200余人报名。

早上9:00,大家满怀喜悦的心情来到学校参加开学典礼。首先金凤区老年大学馨和苑社区分校副校长张静做开学致辞她说:“社区市民学校经过4年的发展,和大家共同的努力,在金凤区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社区市民学校升级为金凤区老年大学馨和苑社区分校。老年大学分校本着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宗旨,诚诚恳恳办学,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不断推进标准化建设,使之成为广大居民愉悦身心、陶冶情操、丰富生活的健康乐园、精神家园。希望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发挥余热、贡献智慧,莫负夕阳红”。

2019年馨和苑社区将继续努力发动全社会力量逐步改善办学条件,老年大学分校办得更加红红火火、蒸蒸日上。为老年大学创造更宽阔、更美好的办学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