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清水湾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暨民族团结月主题系列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1 09:48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居民认知传统、弘扬传统,凝聚邻里亲情,促进民族团结。清水湾社区充分利用民族团结月的契机,积极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宣传传统节日,努力营造尊重传统节日、热爱传统节日、参与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

910日,清水湾社区携手宁夏住宅物业公司共同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和谐邻里庆中秋”主题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以及趣味十足的游戏活动把社区居民聚集在一起,加深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增添了中秋佳节的气氛。

在以后的工作中,社区将努力为辖区居民搭建更为广阔的互动平台,让辖区居民体会到社区邻里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同时继续把民族团结工作深入开展下去,让我们的民族情感更加亲切,让民族团结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