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乡镇(街道)动态

北京中路街道开展“主题党日+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团结奋斗”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9 10:34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北京中路街道于9月18日下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团结奋斗”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北京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世思组织大家学习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精神。马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丢掉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要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懂弄通做实落到实处。随后,根据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全体党员围绕“我要怎么学、怎么改、怎么做”进行了讨论: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曹俊仁结合自身经历提出,身为党员,应该脚踏实地,以身作则,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牢记自己身为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北京中路街道物业专干王琦同志根据自己当过兵的经历,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艰辛和不易,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会议还讨论了一名预备党员转正和吸收一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个人经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深刻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