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 青年走基层 送学到身边 ——森林公园社区团支部送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2 16:12

2021年12月2日,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团支部带领团员穿上带有“共青团”标识的红马甲、拿上登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纸和《中国共产党历史(塞雷三分钟漫画)》走进森林公园,带领阳光下休闲漫步的居民一起学精神、学党史、学决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森林公园上下齐动员,通过青年力量自学、集中学、领学、送学等多种形式,掀起一波又一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促使辖区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送学过程中,有居民表示:非常喜欢青年人送学,青年人眼神好、身体好,富有朝气和活力;青年人可以给老年人读书读报,可以聆听老年人的心得分享,可以利用手机等给老年人传达新思想,还能用简单明了的语言讲党史……

下一步,森林公园社区团支部将团结一切可以组织的力量,灵活机动地开展送学走基层、进小区等各种活动。社区工作者也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利用入户、电话、办事等,运用讲故事、谈感受、互动等方式,面向普通团员青年和居民开展主题宣讲,面对面答疑解惑,心贴心回应诉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