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2 16:12

12月2日,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2021年第10次爱心义剪活动,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义务理发。

尽管天气有点寒冷,但小巷管家志愿服务队的爱心理发师还是如约而至,当日下午两点半便在社区广场北侧准备好各种理发用具。活动中,他们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居民理发,为每位居民设计出最适合的发型。“小伙子理得真好,我感觉清爽了许多。”理完发的杨大爷高兴地赞扬道。爱心义剪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40多位老人焕“发”一新,乐得合不拢嘴。

此次活动,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了便利,志愿者们纷纷承诺,会将义剪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为更多有需要的居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和谐社区助力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