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2 17:12

“各位叔叔阿姨,检查视力、血压、血糖请来这边。”12月2日下午,在冬日明媚的阳光里,一场公益集市在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如期开展,义诊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提供多项服务,成为冬日里一抹美丽的风景线。

当日下午3点,前来检查身体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内容也非常丰富,有血压血糖检查、中医推拿、口腔检查、健康保健知识咨询等。医护志愿者们悉心地为他们诊断,细心地答疑解惑,“大叔,你这血压有些高,有吃降血压的药没有,平时要注意身体。”王医生检查后建议道。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健康保健知识手册,宣传健康保健知识。“这个活动真好,在家门口就能够检查身体,检查的内容也很丰富,”张大妈称赞道。

此次活动,服务居民人次40余人,发放健康保健单页40多份。锦绣苑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便民活动,将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