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2 17:12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增强辖区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当日下午3点,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在广场上开展了“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围绕宣传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以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宣传有关艾滋病相关知识。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有效预防艾滋病”等向居民进行宣传,全面普及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引导居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当日共发放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品80余份。

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及如何预防艾滋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艾滋病防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