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家园”宪法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2 17:12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家园”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八五”普法宣传册共60余册,法律服务志愿者现场为居民解答了关于宪法的多种提问,同时志愿者还组织居民进行了宪法知识测问,并为答题居民发放了宣传小礼品。

此次活动形式严肃丰富,居民群众的宪法知识得到了具体有效提升。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家园是全体居民的共同追求。锦绣苑社区将加大法治宣传,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居民法治观念;加大宪法宣传教育和普法力度,在辖区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