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走心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2 17:1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在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了方向。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多渠道、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争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线上导学全覆盖。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等,引导党员们观看直播回看视频,同时转发至各微信工作群、支部党员群,多渠道广泛宣传,有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人心,不断提高党员、群众对全会精神新内容的知晓率,让全会精神及时有效“飞入寻常百姓家”。  

线下领学见实效。锦绣苑社区党委及时组织各支部党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及工作人员180余人参学。广大党员通过认真学习,纷纷畅谈学习感悟,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贯彻落实好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勇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见实见效。

下一步,锦绣苑社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推动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能力,以‘微小事’为切入点,想方设法解决居民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努力做好民生服务大文章。”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走心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