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2 17:12

根据金凤区党委组织部的文件要求,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2日,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5个党支部分别在安居苑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个党员找回自己曾经庄严宣誓的那一刻,始终不渝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不忘初心。其次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张雨浦在金凤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汲取百年经验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  勇于开拓创新争做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同时由安居苑社区党委书记常立红主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全会公报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等精神。

最后再次组织党员观看了“了不起的百年”系列理论公开课第九讲《中国之治的制胜法宝》等。最后各支部书记座谈交流了解所需所求,号召大家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中,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坚定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