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小巷管家开展 清理渠道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3 16:12

为提升唐徕渠渠道环境卫生质量,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12月3日下午,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小巷管家志愿服务队以爱国卫生日为契机,开展了清理渠道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大家参与劳动的热情。清理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着手套、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渠道沿线,对塑料袋、食品包装盒、白色垃圾等进行捡拾,并随手装入准备好的垃圾袋。经过大家认真的捡拾,很快就把运河沿岸的垃圾清理干净了。同时,志愿者们还在唐徕渠周边向过往居民发放了环保卫士小常识及垃圾分类小贴士,引导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营造整洁有序的辖区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整治了渠道环境,还提升了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锦绣苑社区将继续加大渠道整治力度和宣传力度,发动居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中,杜绝向河中倒垃圾、抛杂物,共同维护河道整洁的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