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开展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3 16:12

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让居明更加全面的了解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居民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12月3日,为推动安居苑辖区居民与工作人员健康教育及疾病预防工作,积极响应号召,在“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进一步推动艾滋病、疫情防控工作,普及艾滋病、疫情防控知识,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宣传活动。

现场向社区周边商铺流动人口及小区居民发放相关知识宣传资料50余份,并开展抗艾健康知识宣传讲座,向居民普及艾滋病致病原理、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解答居民的疑问,确保居民了解防范知识,学会保护自己。并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洁身自爱,才能有效遏制传播途径。

通过普及防疫抗艾健康教育知识,使广大居民对艾滋病、抗疫的预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有效促进了辖区预防疾病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