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开展 爱国卫生日周末大扫除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3 16:12

为深入推进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清新的市容环境,培养大家热爱生活、保护环境的意识。12月3日下午,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辖区单位志愿者20余人,在辖区开展爱国卫生日周末打扫除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夹子、垃圾袋、铲刀等清理工具,重点对社区周边主干道路、背街小巷、绿化带内的垃圾、宠物粪便、卫生死角、路面烟头等进行清理,同时沿街摆放共享单车,规范沿街商铺“门前三包”。志愿者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同时社区还利用条幅、电子屏、微信等多种宣传方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卫生防疫相关知识以及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相关规定。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的同时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沿街店面的环境卫生状况,也解决了部分店主乱堆乱放的习惯,还带动小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社区将在今后的“爱国卫生日”活动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