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专题研讨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3 16:1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3日,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5个党支部在安居苑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安居苑社区党委书记常立红主讲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首先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个党员找回自己曾经庄严宣誓的那一刻,始终不渝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启迪党员干部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自觉按照历史规律和历史发展的辩证法办事,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研讨过程中书记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学习聆听,积极交流,各抒己见,说出了各支部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充分显示出了各党员对由中国共产党领导核心地位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