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02 16:42

为认真落实全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问题专项整治,8月1日下午,北京中路街道安居苑社区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社区常委书记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中,常书记传达学习银川市、金凤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八条禁令》、《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实际对做好社区装修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社区两委成员、工作人员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充分运用典型案例开展好警示教育,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纪法意识,知止知耻、知戒守戒,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清廉守正的良好形象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