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物业联席会暨大联动平台工作部署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03 17:41

物业服务作为最贴近民生的准公共服务事业,为了解居民,带来优质服务,促进物业管理水平。在国家大力倡导改善民生的大背景下,持续受到重视,物业管理被纳入基层治理体系,用专业能力服务美好生活。近日,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书记许淑媛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物业公司召开物业联席会暨大联动平台工作部署会。

第一,清馨苑社区为保障居民生活满意,8月份物业配合社区监管小区出入口来访人员、返银人员登记,为居家隔离人员做好消杀工作,监督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在家中做好防护措施,确保7天居家健康监测生活。社区防疫工作持续的同时,也不能放松其他工作。辖区各物业小区垃圾分类小屋督导和维护、宣传垃圾分类小常识等。美丽家园建设需要物业公司做好辖区小区道路固守、居民疏导点管理、智慧小区建设、物业考评等工作将尽快全面启动,确保年内能完成,年底有收获。

第二,大联动工作。拍案子问题描述和位置描述不具体,扣分案件有问题上报小量垃圾,自行车乱停放。12345热线反馈内容网格员没回复到位,有业委会的小区,需要业委会上会调查。机动车乱停乱放街面占用盲道等可以拍,不影响行人和交通的不拍。拍案件三要素不全。案件问题及时上报,延期日常评查案件均扣分。

第三,做好创城创卫工作,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大日常巡查,做到物业管理区内环境绿化美化,卫生状况良好。公益广告、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牢固可靠无损坏,定期更换广告内容。

最后,针对“12345热线”反映投诉案件多,推行以楼栋长为主体,社区民警、司法调解员、物业管理员共同参与整合各方工作力量,提高楼院管理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