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杜绝白色垃圾享有蓝天白云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05 09:42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而这个家园正在被白色垃圾所包围。作为21世纪的主人,我们不能只是担忧与抱怨,而是要有所行动,要有绿色行动。白色垃圾并非一无是处,废品也不是废不可用。清馨苑社区通过各辖区宣传的方式,深入开展杜绝白色垃圾享有蓝天白云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清馨苑社区在辖区入户发放宣传单,对辖区内各商铺所使用的白色塑料袋和餐饮盒进行了检查。倡导绿色环保,尽量减少或不使用塑料袋等一切白色污染的东西。改用可回收的环保快餐盒、塑料袋等物品。现在有些超市及早晚蔬菜市场都在使用可降解的环保塑料袋。同时环境卫生也很重要,白色垃圾也要进行分类管理,资源合理利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居民及各商铺对白色垃圾的认知,同时也对白色垃圾污染有了更新的了解。促进了广大居民对环境保护的意识,让我们所生存的地球充满绿色,人人享有每一天的蓝天白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