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开展“大美金凤 智慧生活”金凤e家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05 09:54

“金凤e家”APP,是一款平台性的政务、资讯、物业、生活服务性应用,金凤e家APP以城市居民为服务对象,与城管、物业、社区等单位形成的新型科技服务系统,让市民体验足不出户,生活无忧的生活。提供便民缴费、实时公交、物业服务等功能,让市民生活更便捷。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居民,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8月4日下午,为辖区居民们进行“大美金凤 智慧生活”金凤e家APP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的为居民讲解“金凤e家”的功能,工作人员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手把手的帮助居民下载金凤e家APP。并通过网格群、张贴海报、发放彩页等方式的宣传,让市民了解可以通过“金凤e家”手机APP直接向相关部门进行问题咨询、意见上报,便捷查看反馈结果,及“金凤e家”手机APP定期推送涉及教育、交通、医疗、物业、环境卫生的举报信息,让居民们切身的感觉到了足不出户的便利,通过宣传已有十几位居民现场扫码下载了“金凤e家”APP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