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好家风 健康行”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05 17:53

当今社会三口之家中孩子成为至上,不少家庭对孩子过于溺爱、放纵,缺少必要的家训家风教育,使传统的家训家风日益弱化,为倡导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树立家国情怀,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8月森林公园社区开展了以“好家风 健康行”为主题的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走入居民家,把创建文明城市和好家风相结合,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家训家风开始为切入点,通过社区开展的一系列健康教育,未成年人家庭教育主题活动为指引,让广大家长增强家庭教育的责任意识,重视对孩子的亲情陪伴,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确保好家风健康行深入人心。

森林公园社区党委书记马媛说:我们要紧紧抓住未成年人这个关键群体,积极培育和树立良好的家训家风,不断提高辖区居民思想道德水平,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鼓动众多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出文明家风、争做幸福健康家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