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与政策宣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8-05 18:07

8月5日,北京中路街道森林公园社区开展了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与政策宣讲。                                                      

宣讲会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近期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领会其中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法宝作用,深钻细研统战工作方法,把握统战工作时、度、效,广泛凝聚共识,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  

社区工作者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在各网格群和党员群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辖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