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17 17:41

为常态化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1月16日下午,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联合金凤区政法委在锦绣苑社区广场开展了以“扫黑除恶扬正气 群防群治创平安”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让普法宣传活动深入人心,锦绣苑社区普法志愿者采用面对面、一对一的宣传方式,用通俗易懂的事例向居民阐释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并向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图册,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扩大了大家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辖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