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召开联席会暨大联动平台工作部署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17 17:45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落实做好社区治理大联动工作,提升辖区物业服务水平,加强社区和物业的沟通联络,促进社区物业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近日,北京中路街道清馨苑社区召开联席会暨“大联动”平台工作部署会。

会上,社区许淑媛书记对10月份大联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疫情进行新的工作部署一是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辖区民警、物业人员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二是10月大联动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疫情防控案件要当天及时回复,回访工作要做到位,及时解决居民对疫情防控政策的掌握,大联动案件要及时高质量、高效率的回复,做到每个案件不超期。三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重中之重,全面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小区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工作并做好登记,摸排高风险外省返银人员并及时进行管控,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最大程度保护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最后,社区书记强调要突出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理,筑牢“外防输入”安全线,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持续排查安全隐患,全力确保社会安定,居民身体健康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