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蓝山名邸社区开展——“心系计生特殊家庭 抗疫送温暖慰问”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22 17:34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保障困难家庭基本生活状况,11月22日下午,北京中路街道蓝山名邸社区积极开展了“心系计生特殊家庭,抗疫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特扶家庭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上的困难,耐心地为他们讲解防疫知识,嘱咐他们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并提醒他们在疫情期间减少外出,不搞聚集,保持室内通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张叔叔,您和阿姨一定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卫健专干秦贞耐心地说道。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6户计生特扶家庭,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受助人手中,也实实在在的让这些特殊群体感受到了党和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切实解决了他们疫情期间的生活保障,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乐观面对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