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让抗“疫”更有温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1-22 17:37

9.20疫情暴发以来,北京中路街道锦绣苑社区涌现出众多职工志愿者,他们分布在社区各个角落,为守护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居民的劝导工作交给我!”锦绣苑社区工作人员丁晓雨说道。居民的劝导工作看似简单,但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劝导居民不要外出、不要聚集闲聊时难免会碰到不理解的居民发生语言冲突在所难免,但并没有因此而退缩,还是一如既往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我是为大家着想,他们总会理解的,保护好咱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她总这么说。

正是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使社区疫情防控这道屏障更加的坚固。虽然疫情的阴霾还未散去,但社区居民坚信,共同行动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