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北京中路街道民生花园社区召开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驻共建显担当2024年党建联席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4-04-07 16:46

为深入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发展,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社区发展、辖区共建中的引领凝聚作用,激励社区党员和“双报到”单位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共享优质资源、展示优秀工作成果。北京中路街道民生花园社区举办以“党建引领聚合力,共驻共建显担当”为主题的党建联席会,共商社区党建工作,共谋社区发展良策。本次会议共有15家“双报到”、共驻共建单位参加。民生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马燕主持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马燕首先依次介绍了到会代表,对各单位多年以来给予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2023年社区党建特别是共驻共建活动开展情况。简述了“党的组织共建,公共管理共商,社会事务共治,公共资源共享”的重要性,邀请参会“双报到”单位、共驻共建单位负责人发言交流,分享了参与社区建设的经验和感悟。大家对社区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未来的共驻共建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加强交流学习、总结经验、共同进步,为社区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党建联席会议的召开,增强了社区与“双报到”、共驻共建单位的协作动力,增强了共建单位建设社区、服务社区的观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者的工作热情,激发了社区党建新活力。此后,社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合力,更好地推动社区建设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