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举办楼宇综合治理暨“警网联勤”启动仪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4-04-12 15:07

4月7日,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在金凤万达广场举行楼宇综合治理暨“警网联勤”启动仪式,标志着上海西路街道7支社区民生服务队的500余名志愿者正式上岗。

启动仪式上颁发了“塞上枫桥”基层法治工作者聘书,并为逸馨苑社区民生志愿服务队授旗。来自上海西路派出所的“红旗飘扬”志愿服务队、逸馨苑社区退役军人组成的“橄榄绿”志愿服务队、唐徕中学西校区学生组成的“唐西有你”志愿服务队等7支志愿服务队将协助社区、街道承担辖区非警务类事项协同处置工作。“今后我们将加强与社区的联防联动,发挥人力和技术优势参与社区和街道组织的活动,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融入基层治理。”宁夏测绘地理信息院副院长朱秀丽说。

上海西路街道“警网联勤”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三官一师一员”专业法治力量,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群防群控群治力度,通过党建引领“有力”、服务群众“有为”、促进社会治理“有解”,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夯实“塞上枫桥”基层法治工作基础。

下一步,上海西路街道将重点在楼宇商圈、社区街区,围绕消费、物业、劳动、邻里等社会基层治理难点下功夫,营造良好的营商和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力以赴为金凤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