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每日动态>工作动态

值此春节前夕 金凤区四套班子 慰问部队官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2-09 03:03

 

金凤区四套班子慰问部队官兵

为部队送去慰问金

慰问金凤公安分局及辖区派出所民警

 

2月8日,值此春节到来之际,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人大主任陈邢妍,政府区长赵会勇,政协主席张学东,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哲,党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晓涛,金凤区副区长李文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慰问小组,前往宁夏军区、宁夏武警总队、银川警备区、金凤公安分局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夏军区、宁夏武警总队、银川警备区向部队官兵表示慰问,并分别送上慰问金。李全才对部队官兵对金凤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年以来,金凤区各项发展目标都超预期水平完成,并在政治、经济、民生等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人武部工作也同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金凤区作为核心区,一直以来打头阵,做先锋,在过去一年,双拥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够继续得到部队的支持,金凤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全力支持军队改革,为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贡献力量。

部队主要领导对金凤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来看望慰问部队表示热切欢迎,部队建设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感谢金凤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帮助,部队将与金凤区建立长期稳定的和谐共建关系,在维护金凤区社会稳定、经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随后也向慰问组一行及辖区百姓送上新年的祝福!

分享到: